学校首页|English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日期:2019-12-06 14:02:21浏览数:

2019年12月5日下午16点,商学院党总支在二教学楼1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志文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东明先生莅临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伊始,党总支根据会前梳理的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组织班子成员精选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八项规定》相关内容进行了重温学习;随后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党章党规认真查摆、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表明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每位成员发言后,汪校长都做了精彩点评。

 


 


会议最后,汪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商学院各位班子成员都能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查摆问题,勇于正视问题,剖析深刻、诚恳,整改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这是一个成功的、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了洗礼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和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希望商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商学院教工党员在花明楼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光辉历程;牢记使命,弘扬革命精神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