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国奖、国励学生典型事迹宣讲暨经验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人:日期:2023-12-27 13:43:54浏览数:


为了提振商学院学风,加强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商学院资助管理中心于12月26日19:00在学术讲坛开展了国奖、国励学生典型事迹宣讲暨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到了8位获得本年度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优秀学子,请他们分享自己好的学习方法、经验。

商学院刘娟副书记、刘雅老师、龚红梅老师、李魁老师和王凯、金郁、赵思快、刘曦、黄安琪、欧嘉慧、王春杨、朱婷欢八位分享者,两百余大一大二学生以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刘娟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八位分享者的学习成果,对他们积极分享好的学习方法、经验等给大一大二学生借鉴表示赞赏,并期待商学院的学风在他们的推动下走向良性循环。

接着8位分享者逐一上台做经验交流,他们精心准备了介绍视频,制作了精美的PPT,在各自特色专长上剖析问题、追根溯因,将他们之前的努力总结成经验,浓缩成语言,各具特色、亮点,使得台下的学弟学妹收获颇丰。

提问环节热烈,会后同学们向优秀学子请教、交流的场面火爆,久久不肯离去,这也预示着商学院优秀学生会越来越多。

至此,商学院国奖、国励学生典型事迹宣讲暨经验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愿八位分享者的宝贵方法和经验可以加速每一位涉外学子发光的脚步,也希望商学院的学风愈发积极向上。

                  图文编辑:陈星烨、彭嘉璐

                  责任编辑:刘雅

                  审核:李向明

上一条:赓续红色精神,担当复兴重任,助力乡村振兴——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商学院前往湘潭县乌石峰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携手共话思政育人,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商学院开展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