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English

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改革开放四十年,向革命先辈致敬”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8-12-18 15:55:40浏览数:

 

为庆祝我党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立足新时代,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主题党日的生动性、教育性,20181213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音乐学院组织党员在宁乡市花明楼镇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开展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向革命先辈致敬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全体党员在刘少奇铜像前敬献花圈,敬献仪式由刘少奇纪念馆工作人员主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九海、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治国代表全体成员在铜像前敬献花篮,所有在场党员对一代革命伟人三鞠躬和默哀三分钟以示尊敬,并在刘少奇铜像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回忆起入党初心,更加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随后大家来到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参观,一个个展厅、一张张老相片、一件件遗物、一个个故事,在解说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都仔细观看,认真聆听,一次又一次被感动,感受到刘少奇同志一心为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为共和国事业做出了不朽功勋,值得我们永远怀念。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党员同志的思想不仅仅受到了伟人精神的强烈震撼,更在对于刘少奇同志革命经历的缅怀过程中得到了洗礼和升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个人价值与学校发展融合起来,为推进“百年涉外、一流涉外”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文、图/沈飞(管理学院)

20181213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关于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有关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